Sep 8, 2008

Homebloc ‧ Barcamp



今天,我在Barcamp公開地講了Homebloc這個Project

Homebloc是我們一個主要產品,它是個地區性的社群網絡,讓同一個地區裡的人互相認識和交換資訊。

我們開發Homebloc,目的是Geographical Relevant Information Delivered(GRID)、把地區性資訊,傳遞到最有關係的人手上,就像Google將網上資訊傳到大家手上一樣。

回想這天,Barcamp不管各方面結果都比我想像中的要好,我感謝所有出席的朋友們,尤其是出席我的時段的朋友,你們提了許多很好的意見,讓我學到了許多東西包括自己不足的地方,真的很感謝大家!

No comments: